上海巴斯夫待遇怎么样(巴斯夫职位级别等级)

80酷酷网    80kuku.com

澎湃新闻记者 贺梨萍

40年前的1980年7月,上海引进第一家中外合资企业。40年走过,上海以约占全国万分之六的面积,百分之二的人口,吸引了超1/10的实际使用外资金额。累计实际使用外资金额超2700亿美元,外商投资企业约6万家。

全球最大化工企业之一巴斯夫是中国化工领域最重要的外商投资企业之一,现主要生产基地位于南京、上海、重庆,生产基地遍布全国。其中巴斯夫亚太创新园(上海 )更是全球和亚太地区的研发枢纽,也是巴斯夫全球三大研发中心之一。

“作为深耕中国市场多年的跨国企业,巴斯夫受益于中国政府不断扩大的改革开放政策,以及精简审批程序和拓宽市场准入。”近日,巴斯夫大中华区总裁兼董事长柯迪文(Stephan Kothrade)对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记者如是表示。

总投资额100亿美元(约合660亿元人民币)的巴斯夫广东一体化生产基地被柯迪文视为最好的一个例子。此前的2018年,巴斯夫与广东省政府签订合作谅解备忘录,宣布将建设其在中国的第二座一体化基地,这也是巴斯夫迄今最大的投资项目。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中国第一家由外国企业独资经营的大型化工生产基地。“这只有在政府改善市场准入和提供坚实政策支持下才有可能。”柯迪文表示。

上海外资40年|巴斯夫:受益于中国不断扩大的改革开放政策

作为巴斯夫先进材料与系统研发平台的全球总部,上海创新园是巴斯夫在亚太地区最大的研发基地。

巴斯夫总部位于德国路德维希港,其产品分属化学品、材料、工业解决方案、表面处理技术、营养与护理、农业解决方案六大业务领域。这家公司将自己在中国市场的历史追溯至1885年,时年,巴斯夫(Badische Anilin-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