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外孕一般多久发现(宫外孕怎么打掉,危险吗)

80酷酷网    80kuku.com

怀孕初期,最怕的就是胎停或者宫外孕,不管哪种异常,对孕妈都是极大的打击。孕妈们也很关心:怀孕多久才能排除宫外孕呢?

怀孕多久才能排除宫外孕?

怀孕只要出现孕囊,就可以通过B超判断孕囊的位置。如果是宫内孕,一般是4周左右出现孕囊,5-6周就会出现比较明显的孕囊。如果是宫外孕,可能要到7-8周左右建议可以等5月中旬,到正规医院查一下腹部B超,看一下孕囊的位置。怀孕期间,你需要呼吸更多的氧气,你的身体会进行相应的调节,以满足你对氧气的需求。孕期荷尔蒙的增加,尤其是孕酮(也称黄体酮”)的增加,可以直接影响你的肺,并刺激你脑部的呼吸中枢。

怀孕多久才能排除宫外孕?

宫外孕又称异位妊娠,指孕卵在子宫腔外着床发育的异常妊娠过程,以输卵管妊娠最常见。常由输卵管管腔或周围的炎症引起管腔通畅不佳,阻碍孕卵正常运行,使之在输卵管内停留、着床、发育,导致输卵管妊娠流产或破裂。在流产或破裂前往往无明显症状,也可能有停经、腹痛、少量阴道出血的症状。一旦破裂,则表现为急性剧烈腹痛,反复发作,阴道出血,甚至休克;而过于肥胖的女性因多项检查均不能明确诊断,易延误治疗时机,带来严重威胁。

怀孕多久才能排除宫外孕?

宫外孕危害大,孕妈们一定要及时产检,确定排除宫外孕,之后还要定时产检,及时了解宝宝的发育情况,安心等待和宝宝见面。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