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苹果11自带美颜吗 有美颜功能吗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苹果11自带美颜吗 有美颜功能吗,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苹果11自带美颜吗 有美颜功能吗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苹果11自带美颜吗 有美颜功能吗的一些信息吧。

苹果11手机主打拍照真实,所以没有美颜功能。但它应用了新一代智能HDR技术,可以提供更多的动态范围和图像细节。

苹果11前置一颗1200 万像素摄像头,可支持人像模式。人像模式就是通过人物识别、抠像,然后进行背景虚化的算法。而全新的智能HDR功能,是这次苹果11的重点升级之一。简单来说,A13芯片可以通过机器学习,识别出画面中的人物,然后将其与背景区分开来处理。即使你的背后是落日余晖或者黑暗的夜晚,也不会出现“黑脸”的情况。后置方面,苹果11搭载1200万像素超广角+1200万广角双摄像头,超广角视野达到120度,此外还采用Focus Pixels技术,能在弱光场景中提升三倍自动对焦速度。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