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三星S20 Ultra是屏下指纹吗 是什么指纹锁屏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三星S20 Ultra是屏下指纹吗 是什么指纹锁屏,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三星S20 Ultra是屏下指纹吗 是什么指纹锁屏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三星S20 Ultra是屏下指纹吗 是什么指纹锁屏的一些信息吧。

三星Galaxy S20 Ultra采用的是屏幕指纹,配备超声波屏下指纹传感器。搭载了高通骁龙865处理器,并搭配X55基带,支持SA/NSA双模5G网络和WiFi-6网络。

Galaxy S20 Ultra的储存组合方面达到了12GB RAM+256GB ROM,内置了5000毫安时电池,最高支持45W快充,还具备IP68级别防水防尘,同时支持NFC以及无线充电功能,并且支持了更快速度的指纹解锁。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