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oppo watch手表怎么设置闹钟 设置闹钟教程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oppo watch手表怎么设置闹钟 设置闹钟教程,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oppo watch手表怎么设置闹钟 设置闹钟教程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oppo watch手表怎么设置闹钟 设置闹钟教程的一些信息吧。

1.添加闹钟:

在手表应用桌面上找到“闹钟”并点击进入>“添加闹钟”>依次设置闹钟的“时间、一周中的重复性(周一~周日单选或多选,设置后当日自动开启)、标签名称” >“保存。

2.开启or关闭单个闹钟:

在闹钟主界面中点击右侧开关按钮即可对单个闹钟进行开启or关闭(刚添加并保存的闹钟默认开启)。

3.删除单个闹钟:

闹钟主界面中点击需要删除的闹钟>点击“删除闹钟”。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