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华为p40上市时间 多久上市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华为p40上市时间 多久上市,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华为p40上市时间 多久上市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华为p40上市时间 多久上市的一些信息吧。

最新消息称,全新的华为P40系列将会在3月26日与大家见面,当然,不出意外的话自然还是率先登陆海外市场。

在去年的3月26日,华为在发过巴黎推出了前作华为P30系列,定义了上一代的拍照神机。而照以往的惯例来看,华为很有可能会继续在同一天推出新一代的旗舰机型。

根据华为P40系列将有望提供P40、P40Pro和P40lite三个版本,均将采用开孔全面屏设计,其中P40和P40lite将采用直屏设计,而P40Pro将采用双曲面屏设计。此外,前两者将搭载搭载麒麟990芯片,外挂巴龙5000基带,支持SA、NSA双模5G。相机方面,P40将后置三摄,而P40Pro则更为激进,将后置6400万主摄+2000万超广角+800万长焦+TOF徕卡四摄,包含一颗双棱镜潜望式变焦镜头,支持高达10倍光学变焦。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