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opporeno3pro快捷支付在哪里设置 快捷支付教程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opporeno3pro快捷支付在哪里设置 快捷支付教程,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opporeno3pro快捷支付在哪里设置 快捷支付教程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opporeno3pro快捷支付在哪里设置 快捷支付教程的一些信息吧。

1、通过手机顶部下拉呼出快捷控制中心,可进入以下界面:

2、下拉【快捷控制中心】相应图标,可查看到其他已添加的快捷功能,如果没有相关支付图标,可以点击右上角设置旁边的图标查看未被添加上去的功能。

3、将相应的支付图标长按拖动到上方(每页最大显示16个,也可以显示少于16个),后续就可以在通知栏直接显示出来了。

后续需要进行支付的时候,只要下拉通知栏(快捷中心),点击微信支付/支付宝支付/微信扫一扫/支付宝扫一扫,就可以直接进入相应的支付界面,进行相关支付。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