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师工资多少(幼师工资高不高)

80酷酷网    80kuku.com

最近有人说幼儿园老师工资待遇低,一个月辛辛苦苦才两千多。个人觉得这个工资还是可以的。做幼师不需要什么学历,甚至在我们老家连大专都没有。而且每月上班22天双休,一天8小时,不用加班,扣除社保公积金,实打实可以拿两千多一个月,还有什么可抱怨的。

幼师工资多少(幼师工资高不高)(图1)

当然这只是我们一个小县城的幼儿园老师的工资。如果在北上广深等大城市,我想工资应该有五六千甚至很多。毕竟消费能力,物价水平不一样。

幼师工资多少(幼师工资高不高)(图2)

同样也会有人想幼师其实会比中小学生的老师轻松很多,每天就是陪着孩子们玩玩游戏就可以了, 2000多块钱的工资也是情有可原的 。而且寒假暑假一起三个月都有工资。试问?我们在外面上班,如果不加班还没有你们工资多了。

幼师工资多少(幼师工资高不高)(图3)

所以说不要抱怨什么,每个行业都一样,想拿高工资就必须付出代价。可以想想北上广深这些一些大城市,正常上班拿基本工资还没有你们多。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