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做好维稳工作(维稳工作的重要性认识)

80酷酷网    80kuku.com

汤泉农场三举措做好信访维稳工作

汤泉农场高度重视信访维稳工作,积极采取措施,化解各类矛盾问题,维护全场和谐稳定,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

一是建立健全工作机制。建立健全党员干部办信、接访、下访、包案制度,深入基层一线、深入职工群众,倾听民声,了解民意,进一步梳理、排查职工群众邻里矛盾和各类生活、生产方面问题,及时解决职工群众诉求,化解矛盾,争取职工群众支持和理解。

二是化解信访矛盾问题。充分认识“稳定压倒一切”的重要性,主要领导带头研究部署信访工作,接待信访职工群众,研究解决信访问题办法,积极化解拆迁安置、农业资源回收和失业职工生活困难等矛盾问题。

三是认真办结工单诉求。贯彻落实“先解决问题再说”工作机制,以职工群众满意为目标,严格对照政策法规,依照事实根据,对职工群众诉求进行研判,找准原因,精准施策,及时办结“12345”政务热线工单,在全场营造和谐稳定的发展环境。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