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途怎么样(捷途x7车怎么样)

80酷酷网    80kuku.com

各位好,我是捷途X70驾车者,现在行驶8个月,今天给各位带来《捷途X70怎么样?开了8个月,车主有几句话要说》。当今汽车行业可以说是长江后浪推前浪,不断更新换代是汽车生产的主要特性,各位对生活品质的追求势必更高。一款汽车如果没有可以满足的特征就容易血本无归。捷途X70是捷途研发多年出品的一款SUV,它有着惬意舒适的乘坐感受,使得无数用车者不断追求舒适体验的需求获得填补,因此它成为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焦点。

捷途X70怎么样?开了8个月,车主有几句话要说

能承受市场考验的捷途X70,不应只有舒适一项长处,它是否还有吸引车主的长处呢?它赢得当今成就还仰仗其它方面吗?下面就着这款热门车型捷途X70谈谈我个人的观点。

捷途X70怎么样?开了8个月,车主有几句话要说

是小女生喜爱的外观,格外好的呢,爱了。这车的进气栅策划也比较好看,一定是点睛之笔。前车灯有棱有角的策划,看上去就像一对瞪大的眼睛,看着很犀利。外观就是背面没有排气孔很难受,以后买一个加上去。内饰的话创新的场地不是许多个人还是以为可以的吧。中控两块大屏实在层次高,看到的人都中意。手感材质确实很硬,软的东西太少了。按钮式换挡是亮点,另外新车除了苏格兰小牛皮本身散发的气味以外可以说毫无异味。

捷途X70怎么样?开了8个月,车主有几句话要说

妈妈是些许晕车的,平常都不太愿意出门,总以为小车空间小,整个人是弯曲状态。最后排收起,第二排才有万分大的空间。小的储藏空间比较多,可以放一些小的卡片和票据。行装箱稍微略微小,主要是音响占了位置,不过,家用还是足够的.。要说哪个座位最舒服。悬架较软,过坑过坎时车辆就像大船一样,晃晃悠悠,挺好。发动机没有噪音,风噪一般般,胎噪也还可以。座包惬意还行,储物箱装的还可以。

捷途X70怎么样?开了8个月,车主有几句话要说

动力的结合车体的质量来说。汽油车讲排量,咱们电动车讲功率,功率大,动力足,提速、超车,怠速行驶动力上都很满足。而且变速箱用的爱信的,听说是日本货,不过名声确实可以。7档变速箱匹配得还算可以,换档也很平稳,跑高速140也就是一眨眼的问题。这么大的车,操控起来还是些许压迫感的。方向轻巧,开起来也比较简单。悬架偏硬,转弯倾斜在suv里算是很小,有时候时速45上下过90度的右转弯倾斜也不明显。捷途X70升3档时,偶尔有顿挫,不明显。

捷途X70怎么样?开了8个月,车主有几句话要说

一年加油大概11700元,保险要3060元,保养一次852元,往常停车440元,洗车290元不能少,偶尔过路费1180元,一年差不多17522元,月薪6000元就可以。感谢聆听本期《捷途X70怎么样?开了8个月,车主有几句话要说》。

总结这款车的优缺点:外观是我个人比较中意的。内饰我用自然的豪华来形容。买车前有考虑到婚后和有娃后的生活,第一是安全性,第二是空间。轿跑里也还好的舒适度。动力我不是特别的懂行,只是听好友说,这车的三大件都不差。德系紧凑车型,稳健结实,开起来很踏实。

捷途X70怎么样?开了8个月,车主有几句话要说

从各方面来说,在市场占有绝对优势的捷途X70,除了在舒适方面具有强劲特色以外,它在外观、动力、空间、操控、油耗方面一样拥有得天独厚的长处,每一项都能可以地投合买车者要求。比起其它SUV,捷途X70的性价比的确卓越。总的来说,随着许多厂商的逐鹿中原,汽车行业正在如火如荼地发展,准确定位自己才是万军突围的关键,正如捷途X70。对于这一款高性价比的捷途X70,阁下有哪些见地呢?

(此处已添加小程序,请到懂车帝客户端查看)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