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网上怎么接装修活(室内装修怎么接活)

80酷酷网    80kuku.com

目前很多装修公司都在努力获取更多的装修线索,因为这意味着有机会成交。

互联网的出现,实际上拉近了装修公司与业主的距离,为装修公司的销售人员获取装修线索创造了前所未有的便利。但是面对海量的互联网信息,装修公司能依据什么平台来获取精准的业主线索呢?

在互联网模式出现之前,装修公司通常通过购买楼盘黄页、线下搜索来寻找客户这些不能说没有效果,但是你可以找到,别人也可以找到。另外,这些方法效率相对较低,成本也较高,所以不是一个好方法。

装修公司能绝对依靠的接单平台有哪些

与这些传统的客户渠道相比,探索一些新的渠道可能更有效,比如近年来出现的大数据客户:通过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技术,可以根据你的客户需求,准确定位你的目标客户,提供准确的装修客户线索,并根据你的个人客户信息智能匹配,推荐相似的客户,从而大大提高销售转化率。

比如相关行业比较成功的案例:家友趣装修平台

这个针对的是会做电话营销的公司。虽然成本可能比一般的客户接入渠道要高,但是质量和准确率会更高。个人建议在公司预算允许的情况下,寻找优质资源更有效率,让销售专注于将客户转化为订单,而不是把大部分时间花在寻找客户和过滤无效客户上

入驻店铺的服务商(装修公司、设计师、工头、材料供应商),只要完善自己的产品、案例、工地、产品、服务范围,就能轻松接受客户咨询,就像在热闹的装修市场开旗舰店一样,需要装修的客户第一时间就会看到你。

装修公司能绝对依靠的接单平台有哪些

这里的顾客源源不断,不分淡季、旺季和年龄,只是找需求,你能提供优质服务。业主正好需要。在推广公司的同时,可以获得稳定的客户来源,主动上门,简单有效。

那么,它能为你带来什么有利条件呢?集中曝光---让品牌广告品推更为集中、有效,便于客户接收。海量曝光度,让您的品牌认知度有大幅度提升。同时通过百度、360、搜狗、UC等搜索引擎,头条、抖音等自媒体,、支付宝等小程序大量精准流量导入,获得同城海量装修业主需求。客户直达---客户通过浏览店铺,主动预约、上门咨询,一对一更精准。是非常好的良好的营销工具使用,发起团装、在线活动,一步生成。投入低,高回报---整体投入非常低,风险小,高回报。通过店铺浏览、收藏、,获得主动咨询客户,一对一沟通,意向性更强,成交率更高。每月都有4-5户左右的客户,每个月可以签1-2单。另外开辟获客新渠道,节约了人员开支,降低运营成本。营销利器---增值附送服务,为您的客户资源提供保障。营销方式多样化。发布案例、工地及装修日志获得客户;发起优惠、团装、红包精准获客;活动获得客户报名;参与平台活动,获得客户订单。

装修公司能绝对依靠的接单平台有哪些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