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好未来待遇怎么样(好未来研发待遇年终奖)

80酷酷网    80kuku.com

近日,一位字节跳动员工在某互联网论坛发帖哀叹:

30岁了,目前在字节一年,base38k,无期权,年终绩效是e ,好未来给到base41k,股票一年40w,值得去吗?基础年终奖一样的。

在字节呆了一年多,感觉大厂时间还不太够,但是年龄到30了,再在字节等2年的话,后面别人就会觉得性价比低了,所以非常纠结要不要跳槽。

字节base38k,员工纠结:好未来base41k,股票40w,要不要跳槽

对此,有的网友说,没期权不建议继续待下去,除非为了刷大厂经历,如果没这个诉求,直接走,那边每年40w的期权想象空间太大了。

base决定了你的基准,别担心以后好不好跳,这接近double了,既然面试了肯定是想走的,既然想走,合适了就走,为了几年哪家公司活哪家死谁知道呢。

40w股票变现税不低,当然如果好未来股价继续飞涨那肯定更好,好未来的双休轻松很多,但是加班费福利啥的比不了字节。

字节base38k,员工纠结:好未来base41k,股票40w,要不要跳槽

也有的网友说,楼主在字节绩效这么好,不建议跳。可以找直属leader聊一下,说你外面有个机会,你在犹豫,坦诚一点,他想要你的话会给你其他资源的。

跳到的好未来,你来了大概率会后悔的,虽然钱可能不后悔,但是你的竞争力会下滑,好未来虽然教育top1,但是你再去大厂就不太认可了,好未来这样的企业很多你后面还好找,建议多面其他有股票的大厂,教育核心是教研,技术不是核心。研发不像产品,要专精一个领域,通用性要比我们在中后期的职业发展上兼容性更好。

不要老盯着年终,你才30,相比薪水你更要看看新公司的岗位,那个是未来你江湖地位和职业发展的基础和新的起点。为了一点年终奖不值得,眼光放长远点儿。

字节base38k,员工纠结:好未来base41k,股票40w,要不要跳槽

那么,大家怎么看呢?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