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技g61怎么样(游戏鼠标排行榜前十名)

80酷酷网    80kuku.com

刚刚过去的520你是怎么过的?有另一半的还好说,对于绝大多数单身的朋友来说想必不少人都在撸啊撸(当然是LOL,想啥呢)中度过,在这样的节日选择一款性能给力的电竞鼠标自然才能撸的更尽兴。下面就为仍在众多的电竞鼠标中徘徊选择的人推荐几款价格不贵但是能有效提升游戏水平的鼠标。

1、 赛睿Rival

几款让你手速大增的鼠标 用它们撸游戏才能更尽兴

虽然罗技、 Razer之类的老牌厂商实力强劲,但是赛睿依然凭借优秀的设计以及电竞外设方面的专业赢得了市场与口碑。要知道Razer是著名的灯厂,但赛睿就是那个比灯厂还灯厂的鼠标品牌,极为炫酷的灯效设计以及对称式设计成为赛睿鼠标的最大特点。不过赛睿Rival却打破了赛睿一贯的设计理念,成为第一款非对称设计鼠标。赛睿Rival搭载了Pixart PMW3310光学引擎,CPI调节范围50-6500,无论是什么样的游戏用户都能满足其需求,另外还有1680万色呼吸灯,炫酷与性能兼备。

2、 富勒G90

几款让你手速大增的鼠标 用它们撸游戏才能更尽兴

富勒是近年来用户好评度不断上升的国产外设品牌,虽然国内电竞行业的不断转好,国内外设品牌也推出了许多精品,其中富勒G90电竞鼠标就是最为独特的一款。富勒G90采用了富勒独创的光磁微动设计,让富勒G90成为众多的电竞鼠标中唯一搭载了光磁微动设计的一款鼠标。

几款让你手速大增的鼠标 用它们撸游戏才能更尽兴

光磁微动与传统微动在工作原理上有着极大的不同,传统微动借助金属触点产生讯号,而光磁微动则通过光学与磁力原理产生讯号。由于光速极快,因此光磁微动的按键响应速率仅为0.2ms,并且拥有多达5000万次的按键寿命。可见富勒G90是真正能够提升玩家手速的电竞鼠标,最重要的是价格还不贵,仅为百元出头而已。

3、 Razer 炼狱蝰蛇

几款让你手速大增的鼠标 用它们撸游戏才能更尽兴

Razer的火爆基本上都是源于当年的《CS1.6》这款到目前仍然不过时的电竞游戏,许多玩家第一次了解到Razer都是借助顶级玩家forest手中的金环蛇而得知,而随后Razer推出的炼狱蝰蛇更是由于外形与经典神器微软IE3.0极为相似而受到追捧,并且迄今为止近十年来都拥有极高的人气。升级版的炼狱蝰蛇最高DPI为3500,并且一直都搭载了手感经典的欧姆龙微动,对于玩家来说炼狱蝰蛇无论是手感还是性能都非常不错,价格也并不高,但是容易双击成为这款鼠标最致命的缺陷,这也可以看出富勒光磁微动的设计有多大的优势。

4、 罗技G302

几款让你手速大增的鼠标 用它们撸游戏才能更尽兴

无论是什么样的鼠标排行榜,罗技永远都会在其中出现。作为最具资格的老牌电竞品牌,罗技在各个价位段都有着表现极为不错的鼠标出现。其中罗技G302就是在两百元左右综合性能最为不错的一款鼠标。在设计方面罗技G302身材更修长,用户握持时手腕的支撑更舒服。这款鼠标的DPI调节范围为240-4000,微动方面虽然不及光磁微动寿命悠久但比炼狱蝰蛇要好很多,目前被许多的电竞玩家广为使用。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