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和乳液怎么用(水乳霜的正确涂抹方法)

80酷酷网    80kuku.com

啥,水乳也有讲究,难道不是直接涂在脸上拍拍打打就行了吗?错!就算是简单的水乳也是需要讲究科学护肤的,好皮肤往往是在细节中养成的,今天我们就来聊一聊,水乳的一些注意事项。

一、不要在脸上有水分的情况下上水乳

在洁面后,可以用一次性洗脸巾或者毛巾,轻轻地按压掉水分再涂上水乳,不然残留的水分会影响产品的发挥效果。

二、涂水乳不需要一直拍打

上水乳拍打脸部这是很多女生都会做的事情,觉得这样会促进吸收,事实上,使用水乳不需要一直拍打,只需轻拍几下吸收,拍得大力或者久了会刺激脸部肌肤。

护肤小课堂,水乳应该怎么用?方法全部给你们安排上

三、湿敷时要注意选择产品

化妆品湿敷时要注意选择产品,特别是一些皮肤比较敏感的女生,建议选择温和保湿类型的产品,不要选择酒精含量过高的,会对我们的皮肤造成刺激。

四、不要瞎按摩

按摩并不会促进水乳吸收,也不会使脸部紧致,但是如果按摩不当,就会很容易导致细纹的产生。

护肤小课堂,水乳应该怎么用?方法全部给你们安排上

五、水乳要根据肤质挑选

选择水乳时要根据自己的肤质来选择,不要跟风使用网红产品,如果使用不合适的水乳,可能会让肌肤问题更严重。

六、分清楚自己肌肤的问题

皮肤出油过多不是因为缺水,而是因为皮肤油脂分泌过多,护肤重点是控油,而不是补水,水油平衡本就是一个伪概念。

护肤小课堂,水乳应该怎么用?方法全部给你们安排上

简简单单的水乳也有这么多讲究,想要好皮肤,科学护肤很重要,每天分享护肤小知识,让你的护肤更安全、更有效,女生们一定要记下来哦~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