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骨纹和虎斑纹有什么区别

80酷酷网    80kuku.com

周围有很多饲养宠物的朋友,而且有的朋友们非常喜欢饲养猫,那么猫的花纹有鱼骨纹和虎斑纹,这两者的区别主要是什么呢?

鱼骨纹和虎斑纹区别

虎斑纹的猫算是贵族猫了,尤其是黑色、银色的虎斑纹猫咪非常珍贵,这种猫是通过培育出来的一种猫的品种,而且虎斑猫还分成黄虎斑猫,金虎斑猫,红虎斑猫等各种各样的虎斑猫,尤其是美国银虎斑猫的性格非常友好也非常善良,大家可以随意的在他们身上抚摸,这种猫的特点是身体强壮,而且平衡力也非常好,就不错的忍耐力和敏捷度,而鱼骨纹猫就属于一种常见的土猫了,就是中国土生土长的猫,所以从品种上来讲不算很名贵。

鱼骨纹和虎斑纹区别就是虎斑纹的猫是经过培育而得到的猫的品种,而且虎斑纹猫的价格也是非常贵的,属于名贵猫。鱼骨纹猫咪就比较普通。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