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壁老王这句话的由来是什么?为什么男的都恨隔壁老王?

80酷酷网    80kuku.com

隔壁老王这句话的由来究竟是为什么?不知道还有没有人记得?这个梗的时间也确实是挺长时间了,而且隔壁老王仅次于“小明”是属于第二热门用语。隔壁老王的故事是怎么来的呢?其实只不过是一个口口相传的笑话,成为了今天的一个梗。

隔壁老王这句话的由来

隔壁老王的由来,一对夫妻生了一个孩子,名字叫做小白,最初学习说话的时候先喊的爷爷,结果没过几天爷爷死了,然后又开始学习叫奶奶,结果没几天奶奶也死了,后来就到了爸爸了,在小白爸爸紧张的几天里隔壁老王结果死了。故事就是这样的,所以隔壁老王这句话的由来也是因此诞生的。

隔壁老王这句话的由来其实本身就是一个梗,本身就是一个笑话,但是这样的一句话,一个典型的人物成为了广大男性的宿敌,一旦和隔壁老王挂上钩,确实是挺郁闷的。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