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2010年深圳市每年净增人才约3.3万

80酷酷网    80kuku.com

  

    昨天从人事部门获悉,市委、市政府在已颁布实施的《关于进一步加强人才工作的实施意见》中提出,用20年时间把深圳建设成为人才资源能力培育中心。

  《实施意见》指出,到2010年,全市大专以上学历及中级以上职称人才要从2003年的86万人增长到109万人,全市年均净增人才约3.3万人。

  意见中明确,政府要加大对高技能人才培养的投入,加快技能人才培训机构的建设步伐,争取2005年建成深圳高级技工学校(深圳技师学院)新校区;加快市高级技能人才训练基地建设,为全社会提供职业技能训练和职业技能鉴定等公共服务。并鼓励民间资本投资兴办职业技术教育,到2010年,力争培养造就500名高级技师、1万名技师、10万名高级技工。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