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800人竞聘纳斯达克中国区总裁

80酷酷网    80kuku.com

  

       纳斯达克是否撤离中国的风波还未停歇,纳斯达克亚洲和印度事务部主管已开始忙于物色合适中国继任者的筛选工作。昨天,纳斯达克亚洲和印度事务部主管汉斯亚姆·达斯先生告诉记者,到目前为止,他已收到近800名候选人的简历,并已在北京和上海两地分别与部门候选人进行了面谈,预计最迟三个月后将最终决定中国继任者的合适人选。

  达斯表示,纳斯达克中国CEO的入选标准除了必须了解中美资本市场外,尤其欢迎有5至10年的资本市场工作经验,对不同行业均有深入了解的专业人士。随着越来越多中国公司寻求在国际资本市场上发展的趋势日甚,新人选更倾向于了解中国公司和资本市场的本地人。

  国际资本市场对中国概念股的追捧使得包括纽约证交所、纳斯达克、伦敦证交所、新加坡证交所等在内的多家国际知名证券交易所频频在中国推介,尽可能地吸引中国公司到海外上市。达斯认为,与其他证券交易所不同的是,纳斯达克对外国公司更感兴趣,尤其青睐交易量大的公司。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