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可以去痘痘(长痤疮了怎么快速消除)

80酷酷网    80kuku.com

我的皮肤是油性的,所以很容易长痘痘。以前一长痘痘就喜欢用手挤,但是一挤就很容易发炎,并且对于闭口,挤是没用的,只能越挤越难好,还容易留下痘痕。

后来,尝试用了一种药膏,夫西地酸乳膏,对消除痘痘真的很有效果。在痘痘开始冒头的时候,就用这个药膏涂在痘痘上,一般小的痘痘,早晚各涂一次,一两天就完全消退了,大的痘痘,最多也就三天。对于闭口,可能需要长一点时间。但是效果也很不错。最关键的是,免除了挤痘痘留下的痘痕。我用这个药膏已经用了很久了,常备在家里,一长痘痘就涂一点。还有一点要注意的是,涂之前一定要把脸洗干净这样效果更好。

有人可能会问,这个药用多了会不会产生耐药性,从我的经验来看,是不会的,我用了好久,都一直很有效果。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