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人才节”:手机设计师年薪50万

80酷酷网    80kuku.com

  

    昨天(12日),为期两天的“首届华南地区专业技术人才节”在市人力资源市场拉开帷幕,200多家用人单位提供了近6000个岗位。记者从人才节获悉,市场对各类专业技术人员的需求越来越大,一家公司开出每年20万底薪招聘手机设计师,并表示:“市场上高级的手机设计师年薪可以达到30万至50万元。”

    华为、中兴通讯、比亚迪、地铁公司等200多家知名企业都参加了这次人才节。深圳地铁有限公司推出29个职位51个岗位,基本上都是招聘工程师、技师以及熟练工人。为招聘高级技术人才,许多企业不惜重金,提出分红、股权等富有吸引力的薪酬方案。友利通公司为招聘手机设计师,开出每年20万的底薪,还附加高额保险、买房补贴等丰厚的福利。

    据了解,市场对各类专业技术人员的需求越来越大,不仅出现电子、通讯等高科技行业人才的紧缺,机械、汽车等一些传统工业类技术人才需求也大大增加。一些招聘单位表示,这种专业化的招聘会目的性强,效果比较好。深圳市人力资源市场有关负责人表示,今后还将进一步细分人力资源供需市场,为用人单位和求职者提供更有针对性的服务。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