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22日开首届MBA专场招聘

80酷酷网    80kuku.com

       昨日,广州市人事局南方人才市场发出消息,“华南名企MBA专场高级人才招聘会”将于本月22日举行,北大光华、清华管院、上海中欧、复旦管院等40余所国内知名MBA学院将组团参会,约请1200名MBA精英南下羊城,广州三校四院(中大管院、岭院、暨大华南理工)各类MBA毕业生1200人将全部到场。

  据悉,这是全国首届大规模MBA专场招聘会,也是首届猎头式招聘会。届时还将选出10大最受企业欢迎的MBA精英。地点设在南国奥林匹克花园。

  据悉,主办方中国南方人才市场将邀请500强或知名跨国公司的在华机构、排名行业前10位的国内知名企业、国内外知名咨询顾问及猎头公司,和4000余名MBA精英人才聚首羊城,拉开华南名企MBA“选秀大会”的序幕。北大光华、清华管院、上海中欧、复旦管院等40余所国内知名MBA学院将组团参会,约请1200名MBA精英南下羊城,广州三校四院各类MBA毕业生1200人将全部到场。

  另外,华南猎头已经向人才库中的6000名海内外MBA精英发出了邀请,根据反馈的情况,届时将至少有2000名已经在市场、营销、财务、生产职位有丰富经验的MBA精英到场。

  华南猎头副总经理罗建勇说,“选秀大会”主要是以招聘为主,招聘职位都是主管级以上,将有400多个职位供MBA精英选择。年薪最低5万元,最高的有100多万元。主办方表示,会安排好面试现场,不会让MBA精英碰到本公司的人员。据透露,南方人才市场考虑以后拍卖高级人才。

  目前已报名参会的知名企业有IBM、PHILPS、NOLIL、AMWAY、沃尔玛、美的、科龙等。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