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激情招聘优秀应届毕业生

80酷酷网    80kuku.com

  微软(中国)有限公司1月9日在北京召开校园招聘大会,宣布将在应届本科和研究生中选拔出20名具有优秀素质的人才加入到微软,并通过为期3个月的预备期培训,使这些人才胜任市场销售和技术支持工作。微软(中国)公司总裁唐骏博士和人事部总监邓康明先生出席了大会,并向在场的毕业生们介绍了微软的业务、文化、价值观和选拔人才的标准。

唐骏博士在招聘会上表示:"我们真诚欢迎最优秀的应届毕业生加入微软。微软一贯重视人才的开发和培养, 我们承诺将为这些优秀人才提供一流的培训、施展才干的广阔空间和长期的职业发展机会。微软正在中国实施'军乐团计划',希望激发所有员工的潜力,通过协同努力和激情创新,推动微软和中国软件产业的发展,我希望加入微软的优秀毕业生能够以年轻人的激情和活力融入到微软的文化中去,成为微软和中国软件产业的中坚力量。"

谈到微软选拔人才的标准,邓康明表示:"微软将从品质、态度和能力三个方面,考察和选拔具有优秀素质的应届毕业生,培养他们成为充满激情的微软员工。" 邓康明介绍说:"微软员工都具备这样的特质:有热情、有活力的精神面貌;诚实勤奋、负责任的工作态度;聪明、创新的思想方式。同时,微软将为所有的员工提供宽松、舒适、温馨的工作氛围和家庭式的关怀,使这些优秀人才可以充分发挥其聪明才智。所有的员工工作在一起就像是一个大家庭。"

招聘会标志着今年的微软校园招聘已正式开始。有志加入微软的应届毕业生将从今天开始参加在北京林业大学进行的网上笔试。通过笔试,微软将选出200名毕业生参加面试。经过五轮严格的面试,20名最优秀的候选者将加入全球最大的软件公司。

选拔出的这20名优秀毕业生将从三月份开始接受3个月的预备期的培训。具体培训内容包括:2至4周技术培训,2至4周业务培训和2至4周上岗培训。通过这些培训,这20名毕业生将亲身感受微软的文化和管理机制,熟悉微软的技术,并与有经验的员工一起走访微软服务的客户,为正式上岗打好基础。

适值冬季,天气寒冷,同时大多学生正在准备期末考试。为方便学生参加招聘,微软人事部负责招聘工作的尹冬梅经理介绍,微软将为所有参加笔试和面试的学生提供交通费,参加面试的学生还会得到餐费。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