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R新书介绍

80酷酷网    80kuku.com

      《奔跑的蜈蚣》自上市以来,即受到广大HR从业者的青睐,在当当网站的销量每日高达700本。它的市场热度甚至波及中人网,《奔跑的蜈蚣》紧俏的程度远远超出中人网前期准备送与收费会员的数量。

    《奔跑的蜈蚣》究竟有何魅力,吸引越来越多HR管理者的青睐?答案就在于它能够把绩效考核阐述的简单易懂,让读者从大量生活和工作中的例子真正理解绩效考核的真谛。它破除我们惯常理论套用的模式,它通过例子故事引导理顺我们管理的思路,鼓励我们从实际的环境中自己找到问题解决的答案。

    其实《奔跑的蜈蚣》市场大热并不奇怪,早在本书发行以前,众多的名企都为其做出极高的评价。正如微软(中国)有限公司所述:“管理源自生活。本书独辟蹊径,通过寓言故事和生活实例将管理和生活联系起来,通俗易懂,生动活泼。”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