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化工类人才需求旺盛

80酷酷网    80kuku.com

      从2003年全国高等院校化工专业毕业生供需会议传出的利好消息,今年全国化工类人才的需求将十分旺盛,同时化工专业毕业生还能享受全国“联网交流”的政策。

  作为2003年高校毕业生就业“揭幕战”的本次供需会议,共吸引了全国30余所高校、60多家企业的光临。尽管今年是高校大规模扩招后的首批毕业生就业,形势相当严峻,但从此次全国化工类人才供需会议看来,前景较好,仅与会的60多家企业一张口就能“吃”下数千名毕业生。

  据全国化工人才交流中心有关负责人介绍,目前排名世界500强的化工企业绝大多数都在中国各地设立了公司,这在客观上拉动了人才的需求。与此同时,民营化工企业迅速崛起,建厂数量大大增加,也有力地拉动了此类人才的需求。

  此外,全国化工人才交流协作网昨正式成立,该类毕业生将可享受全国联网发布的就业信息。人才协作交流,势必大大提高毕业生的就业率。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