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府将举办最大型管理研讨会 逾万名公务员参加

80酷酷网    80kuku.com

    今日来自港府的消息称,约一万四千名公务员将于八月二十六日至二十九日在香港会展中心参加“亚洲国际都会卓越政府”管理研讨会。这是香港特区政府历来举办的最大型管理研讨会。

  举办是次研讨会旨在让公务员加深了解全球性竞争对香港的冲击、社会面对的挑战和机遇,以及全体公务员在协助香港成为国际都会过程中所担当的角色。

  据悉,研讨会由政务司司长办公室效率促进组主办,参加者是中、高级公务员。为期四天的研讨会共分为八节,每节研讨会由一位司长或主要官员主持开幕;每节半天,每名公务员只需参加其中一节。

  港府在八个月前已开始为研讨会构思并制订互动沟通的讨论模式,其中采用的都是专为这次研讨会设计的图像和问题卡。

  据称,这种沟通工具首次大规模地被不同层面的公务员使用,而应用在如此大型的活动上,在亚洲也属第一次。

  记者另悉,约一千四百名首长级人员将于九月四日参加香港特区公务员事务局举办的首长级公务员研讨会。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