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高层次人才专场招聘会” 不是硕士不让进

80酷酷网    80kuku.com

  

    中国江苏企业经营管理人才市场负责人近日表示,12月14日在南京市广州路213号举行的江苏省高层次人才专场招聘会将严格限制入场者素质及人数,硕士以上学历者、中级以上职称者方准许入内,此次招聘会提供的岗位年薪大都在5万元左右。

    据了解,此次招聘会以各类高层次人才及应往届毕业研究生、博士生为主要交流对象,进场招聘单位重点为文化、医药、卫生、交通等公益事业单位,部分外企、外国公司驻华办事机构、高校也将进场。提供的岗位将以总经理、总工程师、财务总监、人力资源总监、高级软件工程师等,涉及的专业主要有机电通信、管理、机械工程、生物化工、金融投资、医药、外贸、纺织等行业。此次招聘会信息将辐射华东地区,此外,人才部门将邀请西安交大、湖南大学、四川大学、武汉大学等高校2004届毕业研究生入场,并帮助其顺利就业,参会的研究生信息将全部进入中国江苏企业经营管理人才市场信息库,向用人单位推荐。下一步主办方将针对需求邀请博士、博士后、海归人才及具有国家一级注册建筑师、一级注册结构师、注册造价师、注册会计师、注册审计师等各类高层人才免费进场。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