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越网CEO王树彤离职

80酷酷网    80kuku.com

      8月15日,据消息灵通人士透露,素有美丽女强人之称的卓越网CEO王树彤已向董事会提出辞呈。此次她的离职主要是因为与董事会发生分歧有关,双方在公司发展方向上意见相左。

    记者数次拨通王树彤的电话,但不是无人接听、就是“正在通话中”。

    据曾采访过王树彤的圈内记者称:在获得此消息后立即联系了王树彤,王树彤虽然接听了电话,但委婉地拒绝了采访。对此,消息灵通人士的解释是,王树彤已与卓越董事会达成协议,对辞职一事将保持沉默。

    在电话采访王树彤未果后,记者突然意识到也许可以从卓越董事长雷军处获得有关王树彤辞职的内幕。

    记者在打通雷军的电话说明来意后,雷军仅证实王树彤已经离职,但不愿透露她离职的时间及原因,当记者问及王树彤离职是否与董事会有关,雷军只是说:“这件事目前还不方便说”。

    背景资料  王树彤,1991年毕业于北京电子工程学院,获学士学位。先后供职于微软公司,任事业发展部总经理;思科公司,任市场营销部经理;2000年,加盟卓越网任首席执行官。

    加盟卓越网前,王树彤曾在Cisco任市场营销部经理,全权负责制定和实施Cisco在中国市场的投资战略、市场营销和盈利目标的管理等。在此之前,曾在微软公司工作六年,前后任事业发展部经理和市场服务部经理等多个要职。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