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盒哪里买(实体店哪里可以买到礼品盒)

80酷酷网    80kuku.com

10月6日,上海旅游节正式落幕。来自旅游节组委会的数据显示,本次旅游节上海地区旅游、餐饮、娱乐售票等日常消费类交易总金额为360.8亿元,环比增长8.7%

上海礼物哪里买?坐标南京路步行街!到“四季上海”体验店逛逛

为推动城市形象重点展示,加强文旅主题全面推广,助力上海建设成为世界一流文旅城市,今年上海旅游节期间,组织开展“上海礼物”品牌及“优选经营店”评选核定工作,本市124家商户,14个品类共千余件商品参评。最终入选上海礼物优选店59家,77家企业的245种商品入选上海礼物品牌商品,这些商品和店铺统一使用专门设计的“上海礼物”标识,各类老字号品牌成为了榜单的主力。

其中,由上海东方网股份有限公司与上海第一食品连锁发展有限公司共同打造的“四季上海”体验店,在坐落于中华商业第一街的第一食品南京东路旗舰店内,以店中店的形式正式对外开业。在开店仪式上,上海市文化和旅游局为“四季上海”体验店进行了“上海礼物优选店”授牌,这是老字号店与文创品牌突破自身、开拓新领域的全新合作。

上海礼物哪里买?坐标南京路步行街!到“四季上海”体验店逛逛

“四季上海”体验店集文创、美食、康养等文旅元素于一体,设有海上文创、上海礼物、黄浦江游览、乐嗨上海假日等主题专区,实现文创旅游商品展示与销售、文化旅游相关资讯及票务销售、文旅沉浸式互动体验等功能区域,连接文旅新消费,提供文旅新服务。在此基础上还将开设“长三角文旅”快闪专柜,展示和提供长三角特色文旅产品和资讯,推动长三角文旅一体化的宣传与推广。

“四季上海”体验店开业正逢上海旅游节,游客朋友们来上海旅游免不了要带些上海伴手礼回家。在店内,五款融入上海“建筑可阅读”元素的跨界文创伴手礼受到游客青睐。有上海石库门造型的巧克力,排列在一起形成了上海弄堂造型,加上手绘图案的精致礼盒,是一款极具上海特色的伴手礼。有第一食品、冠生园联合海上文创匠心打造的心心相印蝴蝶酥和大白兔奶糖。

上海礼物哪里买?坐标南京路步行街!到“四季上海”体验店逛逛

需要特别介绍的是,蝴蝶酥与大白兔的外包装,是为“建筑可阅读”系列特别创作的手绘图案,分别有武康大楼、代表第一食品商店的新新公司、陆家嘴和外滩。让市民游客带回上海美食伴手礼的同时,也能感受上海的城市魅力。

据悉,“四季上海”作为“十四五”期间上海文旅重点打造的城市名片之一,是文旅民生新品牌、文旅消费新平台、文旅企业新窗口。“四季上海”结合信息发布、将看展、观演、节庆、赛事与文创产品相融合,全力打造“发现更多、体验更多”上海城市旅行的指南针和金手指,进一步提升上海城市软实力。

编辑 / 孙超慧

资料/周到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