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哪里有龙(帮帮龙)

80酷酷网    80kuku.com

《帮帮龙出动》系列最新第7部动画《帮帮龙出动7之恐龙探险队》自5月28日播出以来动画热度持续9000以上播放量至今已超过6500万次,成为2021年上半年在优酷视频表现最好的动画,展现了帮帮龙强劲的粉丝度和品牌竞争力。

《帮帮龙出动》再创佳绩,荣获优酷少儿动画热度上半年榜首

《帮帮龙出动》系列动画自2016年上线以来,经过多年的耕耘与努力,在全网视频网站包括优酷、爱奇艺、腾讯等平台上,播放量已超过140亿次,跻身国产知名动画IP行列。除新媒体平台外,《帮帮龙出动》先后在全国各大电视媒体播出,包括央视少儿、金鹰卡通、卡酷少儿、嘉佳卡通等,取得优异的收视成绩,分别于2016年和2019年多次获得广电局推荐成为优秀国产动画作品,并于2020年被国家广播电视局评委“众志成城 共同战疫”公益展播活动推荐动画片片目,在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期间供全国各级广播电视播出机构免费播出。

《帮帮龙出动》再创佳绩,荣获优酷少儿动画热度上半年榜首

乘着《帮帮龙出动第7季》上映的热潮,官方也在不断为品牌热度加持,比如《帮帮龙出动》主题舞台剧将在河南郑州正式揭开帷幕;《帮帮龙安全教育课堂》也进入多个幼儿园机构,给孩子带来专业、有趣的安全教育;9月份开学季,帮帮龙粉丝见面会也会如约举行;2022年帮帮龙将携手多个教育机构推出自己的教育APP,同时,在多个城市试营《帮帮龙出动》主题室内游乐场,以持续输出高质量、具有多样性内容的方式,不断夯实自身的品牌价值。

《帮帮龙出动》再创佳绩,荣获优酷少儿动画热度上半年榜首

未来《帮帮龙出动》继续坚持“勇于探索,乐于帮助”的主题,秉承“帮助、教育、知识”的创作宗旨,继续创作和更新《帮帮龙出动》系列动画,着力为“帮帮龙”打造丰富完善的内容矩阵。《帮帮龙出动》的全新旅程即将开启,更多的可能与发展空间值得期待。

《帮帮龙出动》再创佳绩,荣获优酷少儿动画热度上半年榜首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