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德是哪里(湖北万德时代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80酷酷网    80kuku.com

襄阳高警:车辆免费检测助力高速安全畅通

S73邓保高速,是连接老河口、谷城、保康的重要通道,全路段桥(梁)隧(道)比占达到59.8%,多处临水临崖,弯道长且急,典型山区高速,对车辆安全性能要求极高。

为进一步落实国庆节假日高速免费通行等一系列惠民便民政策,确保高速安全畅通,襄阳市公安局高警支队一大队联合湖北武汉万德集团,在邓保高速谷城服务区设置车辆免费安全检测服务点。对过往车辆的发动机、刹车系统、蓄电池、轮胎、灯光等重要安全项目进行免费的安全检测,及时排查车辆安全隐患,排除车辆隐性故障,提高车辆安全系数,确保车辆在山区高速行驶时各项性能始终处于良好状态,进一步减少车辆发生故障几率。

10月1日至2日,该服务点共免费检测车辆近百台,及时发现并消除车辆安全隐患30余起,更换车辆轮胎10余起,有力保证了节日期间邓保高速的安全畅通。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