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产后减肥(产后瘦肚子最佳时间)

80酷酷网    80kuku.com

#产后喂母乳多久可以瘦下来回到孕前体重#感谢提问

生完宝宝以后,宝妈完成了一件人生中最伟大的工程之一。怀孕期间因为孕育的喜悦无暇顾及自己的形象,当宝宝出来以后宝妈开始意识到自己美好的少女形象开始不在,一心想回到孕前体重,或者哪怕比现在瘦个10斤20斤也开心。那产后喂母乳到底多久可以恢复到孕前体重呢,今天小编和大家一起聊聊这个话题。

产后瘦身的最佳时期是什么时候

对于生完孩子多久能够恢复到孕前体重,其实是因人而异的,我大致统计分成以下几类仅供大家参考

1.第一种情况:

大家身边应该有那种天生易瘦体质的人,她可能是整个孕期只胖了20斤不到30斤的样子,甚至更少,生了宝宝以后,胎宝宝的重量以及羊水就掉得差不多,基本这类人新陈代谢快,很多人出了月子就有可能瘦下来的,这是先天优势。但身边确实有这样的案例,明星中也有很多就是这样的。

产后瘦身的最佳时期是什么时候

2.第二种情况:

妈妈在生完宝宝以后,每天大补,一天多顿饮食再加上营养的汤水加餐,把自己的胃越撑越大。也几乎不运动天天躺在床上,渐渐养成了易胖体质。形成了与孕前截然不同的饮食结构和饮食习惯。这类宝妈在日常生活中也非常常见,本来怀孕前很瘦,生完宝宝以后体重一下子就很难回去了,以前的美好身材很难回来。这类宝妈如果想减肥要从改变自己的饮食结构开始,辅助做些有氧运动,提升自己的基础代谢慢慢体重才会有下降趋势。不过也切勿心急,贵在坚持!

产后瘦身的最佳时期是什么时候

3.第三种情况:

宝妈也没有刻意控制饮食,但也没有刻意大补,但相对来说宝宝比较难带,几乎不怎么睡觉或者吃奶比较费劲宝妈在不知不觉中就瘦了,小编身边就有一些这样的朋友,怀孕前90斤,生之前不到120斤,宝宝6斤生完宝宝不爱睡觉,宝妈几乎天天熬夜带孩子,不到3个月就比孕前还要瘦了,平时吃的饭量也不少但经常不能按点吃饭。由于劳累或者睡眠不好,再加上饮食不规律通常这类宝妈瘦得会比较快,生完4个月之前可能就会自然恢复到孕前体重了,甚至更瘦。

产后瘦身的最佳时期是什么时候

4.第四种情况

宝妈孕期涨了好几十斤体重,但比较注意饮食,一天三顿荤素搭配注重多种营养的补充,一般产后1-2个月体重就会有下降趋势,专家说其实产后6周就可以减肥,产后4个月可以增加减肥力度,产后6个月是减肥的黄金期,对于哺乳期的妈妈因为不能影响母乳质量,所以不建议节食减肥也不建议减的过快,每天注意合理搭配以及消耗能量。多吃含有纤维素的蔬菜水果,长期坚持定能慢慢瘦地回去,因为个体体质不同,有的3-4个月,多则一年,产后一年是体型恢复的最佳时间,所以想要瘦身的宝妈一定要抓住机会哦!

产后瘦身的最佳时期是什么时候

写在最后:

无论是产后还是正常我们想减肥的人,只有你有这个想法并愿意为之努力做出改变,并且坚持下去,我相信每个人都可以瘦下来的!致敬每一位走在减肥道路上的人,因为向往美好是件多么正能量的事情!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