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密文件如何解密(手机加密文件如何解密)

80酷酷网    80kuku.com

有时我们查找并下载一些PDF资料后,有些地方需要进行修改,却发现被加密无法操作,特别是手机的文档,应该如何才能解密去除限制呢?

在进行解密之前,首先我们需要了解一下两种不同的加密方式针对性解密,以极速PDF编辑器的加密操作界面来看就比较清晰了。

打开文档加密:顾名思义就是必须输入正确的密码才能打开PDF文档,这种加密是无法被破解的;

更改安全性加密:这一种加密仅仅是对PDF的其中一些功能进行限制,比如不能打印,不能编辑等等,这种加密通过一些解密工具是可以解除的。

手机PDF文档如何解密去除不能编辑的限制?

像我们遇到这种PDF加密导致不能编辑的问题就是可以通过工具解密的,如果是手机里的文件我们可以通过在线解密工具来处理,无需安装下载,还能免费使用。

先打开手机百度或其他浏览器搜索Speedpdf打开其官方网站,选择首页推荐中的Unlock PDF(解锁PDF)

手机PDF文档如何解密去除不能编辑的限制?

根据页面提示上传手机中加密的PDF文档后,点击“Convert”开始解密,完成后点击下载解密后的PDF文件就能直接编辑了。

手机PDF文档如何解密去除不能编辑的限制?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