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表达感谢(表达感谢的高级句子)

80酷酷网    80kuku.com

8种表达感谢的方式

8种表达感谢的方式

表达感激能让人们感受到更积极的情绪,珍惜美好的经历,更深刻地思考他们所拥有的而不是所缺少的。 如果你生活中有人无私地为你做了一些事,你想表达感激之情,普通的感谢表达可能不够。 如果这个人以一种强有力的方式改善了你的生活,那么找到一种表达感激之情的方式、真诚地表达你最大的感激之情就很重要了。

无论是对你的朋友、同事、邻居还是家人,这里有一些体贴的方式来表达你对那些应该听到的人的感激(gratitude)之情。

1 表现出一点热情

夸张一点没有错。 如果你想要表达你的朋友或亲戚对你的影响有多大,用额外的热情表达感激可以强调你感谢的程度。 像“You made my day!!” 或“You saved my life!” 比简单地说声Thank you更有效。

2 变化你的用词

当你感谢别人几件事的时候,你要确保你表达感激的词语有所不同。 结合一些最常见的“thank you”短语,比如“Thanks a million.”。 “I appreciate you so much. You’re the best. ”它的威力比一个强大得多。 另外,不同的表达方式可以让你在重复表达感谢的同时听起来很自然。

3 具体

什么让你特别感激你的姐姐、教授或最好的朋友? 当你表达感激的时候,表达的很具体,你所要做的就是在最初的短语后面加上“for”。 例如:

  • Thank you for . . .
  • I appreciate you for . . .
  • I am grateful to you for . . .

说出你真正感激的是什么,这是一种强有力的方式,可以告诉你的朋友、家人或同事,他们对你来说有什么特别之处。

4 公开

如果你通常通过发短信或打电话来表达感谢,为什么不改变一下你通常的方式,把信息公开呢? 表达感激的方式有很多种,它们会让你的话语更像一个宣言。 无论你是选择在全公司的渠道上大声说出你的同事,还是在会议上突出你的项目合作伙伴,还是在媒体故事上发帖向朋友表示感谢,有很多方法可以超越简单的直接信息。

5 分享一张你最喜欢的关于他们的清单

你最支持你的朋友的典型特征是什么? 他们慷慨吗? 诚实吗? 做出判断? 也许他们是很好的倾听者,或者非常鼓励人。 无论他们表现出什么让你最欣赏的特质(traits),都要告诉他们! 在电子邮件中列出你最欣赏他们的特质,或在短信中分享这些特质,以一种个人的方式承认他们的支持。

6 给他们手写一封信

在今天这个以数字为主的交流世界里,手写的便条是一份真正的礼物。 写在纸上比电子邮件或短信更让人感到由衷——也许是因为它是有形的,可以永久显示或存储。 人们知道花时间坐下来写张感谢的字条(note of thanks)是很有意义的,因此他们会更重视你表达感激的方式。

7 给予他们额外的鼓励

鼓励通常是指帮助人们相信自己或增强信心,它也可以采取肯定的形式。 当你的邻居修剪了分隔你院子的灌木,让你大吃一惊时,告诉他们他们做得多么好。 鼓励也可以包括像“Way to go!” 或“Awesome work!” 另一种表示鼓励的方式告诉他们,他们鼓励你!

8 深刻

有时候,言语似乎不足以表达你的感激之情。 这时候,选择一个表达方式来表达对对方及其行为更深层次的欣赏是至关重要的。 一定要在你真正理所当然的时候才使用这些深刻的、情绪化的陈述,这样对方就不会怀疑你的诚意。 你可以用深思熟虑的语调说:

  • I cannot thank you enough.
  • Words cannot express how much you mean to me.
  • I am more grateful to you than you’ll ever know.
  • I’m eternally grateful.
  • You have my deepest thanks.
  • I’ll never forget your support and kindness.

表达感激之情是我们能为他人做的最简单但最有力的事情之一。 要确保你所表达的感激是值得的,使用以上任何一种创造性的方式来表达你真正的感激之情,并确保你的信息被深深的感受到。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