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受是什么意思(女王受是什么意思)

80酷酷网    80kuku.com

男女相处只为下一代,男男相恋才是真爱。抱有这样腐向想法的腐女群越发壮大。在她们的世界,人类就是小攻、小受、年下攻、女王受、冰山攻、诱受等一切以“男性”为主的对象。在腐女堂而皇之地讨论世界大基情时,长野县警抓住这个契机,推出了一对颇具CP感的虚拟警察。闻此消息,腐女们纷纷拍手称快,直呼警察叔叔英勇无敌。

好好的警察说弯就弯 长野县警推出腐向cp虚拟警察好好的警察说弯就弯 长野县警推出腐向cp虚拟警察

小受名为穗刈士朗,今年26岁,喜欢吃肉和曲奇饼,讨厌虫子。爱好是滑雪看电影。特长是扮演海外电影的某些桥段。手冢卫的评价是:我知道他所有喜欢的饼干种类,会为了他购买最新款的糕点。

好好的警察说弯就弯 长野县警推出腐向cp虚拟警察

小攻叫手冢卫,今年42岁,喜欢小布施的板栗味糕点和野泽菜馅儿的小烧饼,讨厌辣。兴趣是旅游和做饭。特长是最近在做荞麦面,手艺越发精进。穗刈的评价是:不要每天偷用我的水壶,你要是说的话,我会准备个新的(偷笑)。

好好的警察说弯就弯 长野县警推出腐向cp虚拟警察

网友们大呼,这狗粮来得猝不及防,但是我立马吞下!“如此帅气的警察叔叔,我转粉了。”“制服诱惑啊!好想看他们脱衣服,滚床单!哈哈哈。”“警察制服瞬间变身情侣装,好萌啊。”

好好的警察说弯就弯 长野县警推出腐向cp虚拟警察

连公交车上都印满了他们热心工作的图片,警察叔叔你到底怎么呢?长野县都快被你掰弯了。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