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p是什么意思(男朋友说ddp是什么意思)

80酷酷网    80kuku.com

外贸英语 | LDP和DDP是什么意思?有什么区别?

LDP和DDP有什么区别?

  1.LDP 是 C 组价格条款,是 "装运" 条款,保险也是为客户购买的,责任风险是货物越过船舶并转移给买方(这是海运风险、获得进口许可证的风险等,或由卖方负责)。DDP 是到货合同,所有风险费用由卖方承担。

  2.LDP一般在港口交货,然后通常在港口名称后加上港口名称。另一方面,DDP 可以在任何买方的地点,如港口、客户仓库等交付货物。DDP 的风险大于 LDP 的风险。

外贸英语 | LDP和DDP是什么意思?有什么区别?

相关知识:

  纳税后交货(指定目的地)是指卖方应在指定目的地办理进口清关手续,并将尚未卸货的货物交付给买方,并完成货物的交付。

  卖方必须承担将货物运往指定目的地的所有风险和费用,包括在需要办理海关手续时在目的地支付的任何 "税款"( 包括海关手续的责任和风险,以及费用、关税、税款和其他费用)。买方应承担 EXW 条款下的最大责任,而卖方应承担 DDP 条款下的最大责任。如果卖方不能直接或间接获得进口许可证,则不得使用本术语。

  但是,如果双方希望将任何进口时发生的所有费用(如增值税)排除在卖方的义务之外,则应在销售合同中明确说明。如果双方希望买方承担进口风险和费用,则应使用 DDU 术语。这一术语适用于各种运输方式,但 DAP 术语应用于在目的港或码头交货时。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