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手机怎么关机(华为手机如何手动关机)

80酷酷网    80kuku.com

在科技高速发展的今天,手机可以说是人手一台,但是又有多少人真正了解自己的手机呢?有好多手机都有自己的隐藏功能,能提供给你更好的手机体验。

华为手机十分实用的手机小知识,一定有您所需要的技能

华为手机

华为手机电池不耐用如何应对?

首先在拨号界面输入*#*#2846579#*#*,然后选择补电,此时选择连接充电器进行电池校准。这样你的手机电量将不再是虚电了。

华为手机十分实用的手机小知识,一定有您所需要的技能

拨号界面

华为手机锁屏密码忘了怎么办?

第一种,完美解锁手机同时又能保存资料,要求华为手机用户登录了自己的华为账号,同时也开启了“手机找回”的功能。在电脑上登录华为云服务账号,点击“手机找回”,然后再次要求你输入账号密码,接下来选择好手机设备型号,就能直接定位到你的手机,我们点击“锁定设备”,设置好6位解锁密码,再次输入华为账号密码确认,这样手机就锁定成功了,这时我们可以直接在手机上输入你刚才设置的6位数字密码即可成功解锁手机了。

华为手机十分实用的手机小知识,一定有您所需要的技能

关机键和音量键位

第二种,恢复出厂设置,长按手机电源键关机,完全关机后同时按住“音量加键”和“电源键”直到看到华为图案再松开,就能进入手机的Recovery模式了,选择“恢复出厂设置”,按“电源键”来确定,完成后重启手机就可以了。这种方法不仅清除了密码连手机的数据也一并清除了。

华为手机十分实用的手机小知识,一定有您所需要的技能

华为手机界面

华为手机如何散热?

第一,用一款华为手机点开设置界面,找到桌面和壁纸点进去,关闭杂志锁屏。第二,还是点开设置界面,找到系统,选择华为智慧能力关闭。第三,在设置界面的用户体验计划取消勾选。第四,在设置系统界面找到关于手机,点击版本号,返回上一级的开发人员选项,后台进程限制设置成不得超过3个进程。

如果你还知道更多的华为手机实用的小知识,欢迎在评论区留言补充。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