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删聊天记录(微信怎么删除当天聊天记录)

80酷酷网    80kuku.com

是最常用的聊天工具了,聊天记录是很敏感的东西,怎么才能彻底删除保护隐私呢?会有许多新用户在删除聊天记录上有困惑和不解,首先就是如何永久删除聊天记录?因为聊天记录里面有太多的隐私或是个人信息,为了防止被他人窃取,我们一定要做好防范措施,最可靠的措施就是永久删除聊天记录。这些操作可以分分钟帮你搞定!

方法一、卸载:

卸载就是将APP从手机上彻底删除,APP都删除了,记录肯定也随之一起消失,而且很难恢复,除非利用特别的第三方软件,自带的恢复功能肯定是做不到的,所以永久删除聊天记录,卸载法是当之无愧的好方法之一。而且卸载后不影响正常使用,再次重新下载安装APP即可。卸载步骤是,食指长按图标,会跳出选择框“要删除吗?”点击删除即可。当然你可以到应用系统,查找应用软件,选择卸载即可。

2022最新,怎么彻底删除里聊天记录?无痕,最彻底

方法二、避开

查聊天记录,当然是查了,为什么不避开呢?试一下“恨晚聊天神器”,免安装,私密性完全没有问题。一旦用上,不在为删除记录而烦恼,也不担心突然来条信息,措手不及。

2022最新,怎么彻底删除里聊天记录?无痕,最彻底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