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命召唤怎么玩(使命召唤手游僵尸模式)

80酷酷网    80kuku.com

在上世纪90年代之前,丧尸一直是影视作品中的常客,90年代后,才出现在游戏《生化危机》中当中。到了今天,FPS游戏中最受玩家欢迎的PVE模式已经非丧尸模式莫属了。在这种模式当中,玩家需要面对大批的丧尸大军来袭,用各种武器消灭丧尸,这种成片收割撂倒的快感和刺激,是传统的PVP模式无法比拟的,因此,丧尸模式也开始广泛出现在各大FPS游戏中,受到玩家的欢迎。

《使命召唤手游》异变围城模式上线 是猛男就和丧尸大战五天五夜

8月2日,备受欢迎的FPS游戏《使命召唤手游》终于上线了玩家非常期待的丧尸玩法“异变围城”,随即受到众多玩家的追捧。和别的FPS游戏不同,《使命召唤手游》“异变围城”的玩法设定摆脱了现有网游内丧尸模式的局限性,融合了生存向丧尸游戏的特点,在短短一局中带给玩家更新奇的游戏体验。

《使命召唤手游》异变围城模式上线 是猛男就和丧尸大战五天五夜

首先,“异变围城”也遵循了《使命召唤手游》重视剧情铺垫的惯例,在上月与《少女前线》的联动之后,《使命召唤手游》第二次使用音频剧来展示新模式“异变围城”的故事脉络,效果不错。其次,在游戏玩法上,“异变围城”模式融合了生存类丧尸题材游戏的特色,加入搜集物资的玩法。每个白天,玩家需要在游戏场景中完成任务、搜集弹药和物资,尽可能做更多的准备。夜晚一旦降临,玩家会被直接传送回防御基地,用搜集的物资修建防御工事,存储弹药,等待丧尸狂潮的到来。

《使命召唤手游》异变围城模式上线 是猛男就和丧尸大战五天五夜

《使命召唤手游》丧尸模式的一大亮点就是来袭的丧尸数量多、品种多,要知道很多FPS手游受限于硬件条件是做不到同屏加入太多敌人的,所以《使命召唤手游》的丧尸狂潮会给玩家造成很大的防守压力,这里透露一个小技巧:打造更多更高级的防御设施才能防守的更轻松哦。

玩家扛过一天的丧尸进攻不算什么,一局游戏要经历五天五夜,可以想象,这是多么紧张而刺激的游戏体验。这里没有NPC商店随便购买弹药,如果白天搜集到的物资和弹药耗光了,那结果可想而知。

《使命召唤手游》异变围城模式上线 是猛男就和丧尸大战五天五夜

当然《使命召唤手游》异变围城模式并不是一味的调高难度,玩家在抵御丧尸进攻时有很多新手段可以使用,防御炮塔、装甲车甚至直升机都是玩家攻击的武器装备,在4名玩家的战术配合之下,玩家可以在游戏中获得更刺激更有趣也更爽快的杀戮丧尸体验,高难度通关带来是更高的成就感和满足感。

Ps:官方为了打造与众不同的硬核生存丧尸模式,取消了很多FPS游戏常见的购买复活币机制,没有氪金,每名玩家免费复活三次,一视同仁,公平公开公正。

《使命召唤手游》异变围城模式上线 是猛男就和丧尸大战五天五夜

这么有趣的丧尸模式一上线,就受到无数FPS玩家的追捧,疯狂收割的刺激感,让很多玩家把《使命召唤手游》异变围城模式称为“是猛男就大战五天五夜”,看起来也是相当的贴切。

作为国内超级热门的FPS手游,《使命召唤手游》推出的每一个新玩法和活动都是独具匠心的,绝对不落俗套。这么有趣的丧尸模式真心值得每一名喜欢FPS游戏的小伙伴都体验一下,so,是你的话,能否挡住丧尸狂潮的五夜袭击呢?来展现一下自己的实力吧。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