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怎么发送视频(微信视频发不出去怎么办)

80酷酷网    80kuku.com

老年人学手机(107)在中如何直接发送大视频

请看演示视频,然后再详细看文字内容:

重播播放00:00/00:00正在直播00:00进入全屏画中画点击按住可拖动视频

老年朋友们,现在仍然有不少朋友问我,我们同学、同事、老朋友、家庭在团聚录的视频,在上怎么发不出去?我一看,原来这些视频超出了发送视频的范围。有不少老年朋友已经知道了,只能直接发送25M以下、五分钟之内的视频,而且是移动MP4格式的。

现在上好多视频都是用第三方软件(小程序)发送的,那是一个链接,而且一般不能下载,很不直接。我们在上都喜欢打开直接的纯视频播放,而且还能下载保存。

那么有办法发送同学聚会那样的大视频吗?经过我的实验,有的!(本人只用安卓系统的手机试验通过)。可以直接发送200M以内不限制时长的视频。

详细步骤:

  1. 在电脑上,使用【格式工厂】,把你的录像转换成200M以下的,格式为MKV的视频文件。
  2. 打开【电脑版】→1、打开和【文件传输助手】的聊天窗口→将这个转换完的MKV视频文件拖进来→点击【发送】。OK!这时手机里的【文件传输助手】也同步传输成功了。
  3. 我们可以把这个大视频发送给好友或群里了。

好了,今天就到这里了。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