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师怎么考(航空医师资格证怎么考)

80酷酷网    80kuku.com

执业医师考试流程:考生需要注册国家医学考试网,注册完成后才能报名参加考试;考生需要完善个人信息,点击考试报名,选择报考类别,选择需要报考的项目,上传考生的照片,填写个人的工作情况、培训经历和教育经历;选择执业医师的证书,选择所在地的考区及考点,完成后提交所有的信息即可完成报名流程。

执业医师考试流程

现场审核:

1、考生在网上报名执业医师考试后,需要现场审核。

2、缴费,考生缴费结束后需要打印完执业医师考试准考证,参加实践技能医师考试,通过后打印笔试准考证。

3、笔试考试,笔试成绩公布后参加二次笔试考试,二试成绩公布后才能领取医师资格证和注册执业医师证书。

执业医师考试的科目有基础医学综合、医学人文综合、临床医学综合和预防医学综合,主要包含药理学、生理学、医学微生物学、病理学、医学免疫学、卫生法规、医学心理学、医学伦理学、传染病学、外科学、妇产科学、儿科学、神经病学、精神病学、预防医学等。

执业医师考试流程还是比较复杂的,考生需要牢记考试的流程和时间,以免错过当年的执业医师考试,具体考试流程和时间需要看考试网的公告。

证书之家(https://www.zskey.cn/)是一个围绕着“5 1”证书生态服务体系(证内容、证查询、证就业、证生活、证培训及提高证书含金量)的平台﹒当今证书行业乱象不断:证书选择雅、国家监管缺位、培训机构“灰产”、发证机关权感性难以判断.而证书之家的出现正是为了解决这些乱象,针对不同行业建立健全培训体系,打造一站式证书服务平台,形成“学习 考证 就业”的完美闭环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