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w多少钱(gw250f多少钱)

80酷酷网    80kuku.com

去年8月,GW250F正式发布,随后,摩托派对其进行了首测。摩托派测试GW250F的时间跨度长达4个月,从酷暑到寒冬,试驾里程超过了1000公里。

试驾 #豪爵铃木GW250F

对于动力至上者,GW250永远都不够;对于重量唯尊者,GW250也永远太沉。但是,无法被改变的事实是,GW250车系仍旧是这一级别最具性价比的车型,没有之一。

试驾 #豪爵铃木GW250F

升级,只为更出彩

GW250F的把手设定既高又宽,更强调骑行的舒适性,但运动性较GW250有所削弱。GW250F与之前的GW250最大区别是采用了全包导流罩,这也是标准的运动型街跑车设计风格。

试驾 #豪爵铃木GW250F

新款加强型前轮辋,在外形上与GW250或GW250S没有差异,但内部经过加固处理,以应对复杂的中国式道路条件。GW250F整备质量为189kg,比普通版多出6kg,尽管车重增加,但能够换来更好的风阻系数和高速稳定性,也算值得。

试驾 #豪爵铃木GW250F

GW250F仍旧采用前110、后140的轮胎配比,对于250级别街跑车来说,属正常配置。前后制动采用日清卡钳,制动力够用,但没有配备ABS系统,还是略显遗憾。

试驾 #豪爵铃木GW250F

平心而论,GW250F的升级是成功的,整体风格上的变化令该车收敛了部分张力,但更具高速跑车的韵味。

试驾 #豪爵铃木GW250F

奔跑,御风而行

GW250的18kW最大功率尽管不算顶级输出,但贵在平顺、可靠,有个经验与大家分享,当你觉得动力不够给力的时候,不妨多拉一些转速,晚一些换挡。

去年8月底,我第一时间测试GW250F。平顺的油门响应让GW250F比GW250显得更温和,这款长行程双缸引擎更强调低扭输出,但前提是你需要激活他。当采用比较极端的方式来驾驶时,GW250F的脾气就被充分释放出来。在直路上,挡挡红线,把把全油,直到4挡,GW250F都相当给劲,迅捷的速度提升让骑行者很容易获得满足感;只是上到5、6挡之后,输出开始绵柔起来,此时时速已超过140km/h,对于250级别的街跑车,不必再追求更多了。

试驾 #豪爵铃木GW250F

在绵延的山路上,我会比较频繁去切换挡位,为的是保持速度和弯道中的节奏,这点很重要。稳定的车架配合出色的人机工程学设定,让GW250F能够很从容应对各种弯道。尽管骑行姿势没有GW250那么俯冲,但战斗感依旧没有丢失,只不过驾驶反馈有区别而已。

试驾 #豪爵铃木GW250F

第一次试驾时恰逢山里雨幕来袭,尽管所配备的正新胎不及第一代GW所采用的进口胎,但其排水性能不错,实际抓地力也超出预期。雨中快速骑行,享受疾驰中的疯狂和放肆,这种感觉着实美妙。

试驾 #豪爵铃木GW250F

最后一次试驾,临近新年元旦,山里已是零度以下。在低温条件下,轮胎抓地力衰减比较厉害,这时候,已经很难放开手脚去做大幅度压弯动作。客观来说,GW250F所配备的正新轮胎拥有很好的抓地性能,但前提条件是暖胎必须足够。对于实际用户,特别是摩旅途中的骑士,遇到低温环境是难免的,这时候应该注意调节一下胎压,或者别把以前运动化驾驶经验带入进来。

试驾 #豪爵铃木GW250F

激进的车型和过剩的配置基本上不会出现在豪爵的产品序列中,这是一个企业产品设计理念所决定的,但这并不意味着这些产品就很平庸。比如GW250F的悬挂和车架,就属于那种“卖相”平实,却“内功”不俗的优化组合。正立式伸缩套筒前叉配合七段可调中央后减震,能够传递给驾驶者清晰的路面反馈并能持续释放出稳定的可控感。如果你技术过硬,那就调硬后悬挂和前制动手柄,做好“战斗”的准备,悬挂系统的表现不会让你分心别处,你要做的就是尽情享受满胎压弯的乐趣。

试驾 #豪爵铃木GW250F

不论是直路上的快速飞驰,还是U形弯的顺畅通过,GW250F总会让你觉得轻盈、可靠,这是优秀的车架设计所带来的结果。作为250级别街跑车,GW250F并不轻,和其他世界级对手相比,可能在轻量化方面还做得不够,但这并不妨碍他轻松就能获得“好骑”的评价。一旦拧动油门,轻松和可控随即而来。的确,如果GW能够减负20kg,肯定无与伦比,但你必须知道,轻量化的代价,是靠几何倍数的成本的增加而实现的。现实点讲,我认为以GW车系2万多元的售价区间来看,过分强调重量是毫无意义的。

御风而行,让GW250F这个“兄弟”和自己一起奔跑,充分体验驾驶的乐趣,享受难得的美好时光,难得不应该知足吗!

试驾 #豪爵铃木GW250F

拧大虾评车

不可否认,GW是款好车,从它诞生开始,就应该被国人称赞和尊重。当然,它不是万能的,它有一定的局限性。即便是最新上市的GW250F,也没有在车架、悬挂、制动和引擎上做出重大改进,确实有点遗憾。当然,期待归期待,现实还是现实,GW250F给不了你更多,但也不至于让你觉得太少。GW250F的适应性非常广泛,你可以拿他日常代步,也可以千里奔袭,改改甚至还能上赛道。对于一辆2万多元的机车来说,他已经做到力所能及的尽职尽责,剩下来,就看你自己的心态了。

试驾 #豪爵铃木GW250F

豪爵铃木GW250F

发动机型式:双缸、水冷、四冲程

排量:248ml

缸径×行程:53.5×55.2(mm)

压缩比:11.5:1

变速箱:湿式多片离合6挡往复式

最大功率:18.0kW@8500rpm

最大扭矩:22.0N·m@6500rpm

供油方式:智能电喷

长×宽×高:2145×795×1260(mm)

轴距:1430mm

最小离地间隙:165mm

座高:780mm

整备质量:189kg

座高:723mm

车架型式:交叉摇篮式

油箱容积:13.3L

制动系统:前 290mm单盘双活塞卡钳

后 240mm单盘单活塞卡钳

悬挂系统:前 正立式伸缩套筒前叉

后 七段可调中央减震

轮胎规格:前 110/80-17 M/C 57H

后 140/70-17 M/C 66H

参考售价:25880元

有温度,有态度 @摩托派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