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犬价格多少钱一只(不纯的柴犬图片)

80酷酷网    80kuku.com

柴犬这个狗狗,可能熟悉狗狗品种的铲屎官就会好奇了,这种狗狗可能是最接近我们中华田园犬的一种狗狗了,虽然在长相比较接近于我们日常生活当中所见到的土狗,但是这两种狗狗只是在长相方面有区别,它俩的价钱一个天上一个地下。不过柴犬之所以能够成为人们爱戴的狗狗肯定是也有他的原因,那么就会有很多铲屎官见到这种优质的狗狗也会想购买,便开始四处查阅资料。今天这篇文章就带大家了解一下柴犬。

纯种柴犬幼犬,购买狗狗的时候一定要注意

柴犬的优点

1、微笑天使

虽然提起微笑天使,很多人都会对柴犬不认同,明明微笑天使萨摩为什么说是柴犬?其实两种狗狗的微笑都非常有魔力,只不过微笑天使这个称号最开始确实是用来形容萨摩耶,萨摩的笑容是非常治愈的,但是柴犬的笑容也有治愈的效果。别看柴犬傻了吧唧的,但是他笑起来眼睛一闭,往往能够将主人的所有坏心情一扫而光,主人或者其他人在看到狗狗能够笑得这么开心的时候,自己内心的情绪也会瞬间好转。

纯种柴犬幼犬,购买狗狗的时候一定要注意

2、体味轻

有一些狗狗身上的体味是非常重的,那么他的体味儿在处理起来就非常麻烦,但是柴犬的体味就非常轻,只要进行日常的清洁工作,就可以消除狗狗身上的体味儿,所以狗狗的体味还是非常容易消除掉的,不像其他狗狗需要那么多工序。

纯种柴犬幼犬,购买狗狗的时候一定要注意

3、家庭护卫

虽然柴犬的个头不大,但是柴犬对于主人和领地意识却非常强。在小型犬当中,柯基是属于护卫犬,那么柴犬也是有这种功能的。虽然柴犬的性格可能比较倔,但是当有人伤害它的主人或者有人侵犯他的领地时,他会瞬间改变态度,不管是谁都会进行反击。

纯种柴犬幼犬,购买狗狗的时候一定要注意

看到这么可爱的狗狗,很多铲屎官就会好奇,一只柴犬要花费多少钱呢?因为这种狗狗不属于大型犬,没有处在禁养名单当中,所以饲养一只起来也是非常简单的。

1、品种

我们都知道柴犬是日本的狗狗,但是其实裁决有两个品种,分为日本品种和美国品种,但其实美国品种的源头也是来自于日本。在知道了有两个品种的柴犬之后,我们就会发现美国柴犬的价格是要比日本采取的价格低一些的。所以日本柴犬的价格可能是在2000到1万中间,美国柴犬的价格是在2000到8000之间。

2、血统纯正度

当然柴犬也有杂交品种和血统纯正的品种,所以一般如果铲屎官觉得一只纯正血统的柴犬太贵的话,购买一只面相不错的柴犬也是可以的。然而面相不错,但是血统并不纯正的柴犬价格是在2000到3000左右。但是如果铲屎官经济实力允许的话,想购买一只血统纯正的狗狗,那么这种类型的柴犬价格可能是在5000到8000左右。当然在这种等级上面还会有更高的等级的柴犬,这种柴犬就是被我们所称为的赛级柴犬,赛级柴犬的价格应该是会在2万到3万之间。

纯种柴犬幼犬,购买狗狗的时候一定要注意

关于产品的介绍就这么多了,如果各位铲屎官想要饲养柴犬的时候,一定要去挑选一只性格比较好的柴犬。虽然柴犬的性格可能比较倔,但是如果经过铲屎官的训练之后,柴犬还是非常可爱的。当我们花费了大量金额或者下定决心之后,想要购买狗狗的话,那么首先我们就要考虑的问题就是它的狗粮问题。在选择狗粮上面,像这种狗狗的话,还是选择比较有针对性的狗粮稍微好一些,因为针对性的狗粮会给狗狗带来很多的益处,宴遇豪门狗就可以完美地适应柴犬的身体上所需要的各个营养,这种针对性狗粮相对于其他针对性狗粮来说,它的口感可能会比较舒服一些。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