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网站利润的10大途径

80酷酷网    80kuku.com

  

  以多种不同的语言复制你的网站。这将使外国人也能够阅读你的网站和广告。

1、以多种不同的语言复制你的网站。这将使外国人也能够阅读你的网站和广告。

2、给购买产品的销售者以意外的奖励。当你给予消费者的东西超过了他们的期望时,他们从你那里购买的概率就很大。

3、在节假日的时候,通过电子邮件或者普通信件的方式给客户邮寄祝福卡片。你可以通过将你的广告写在卡片上的方式,来提高订单数量。

4、向你的目标客户营销你的产品或者服务。比如,不要在烹饪杂志上销售足球。

5、当消费者决定购买你的产品时,在实现销售的同时,给客户提供购买其他产品或者追加购买产品的选择权。

6、想一些吸引人们购买你的产品或者服务的新途径。你可以增加提供额外的免费奖品、送货选择权、支付方式选择权,等等。

7、给予其它企业销售你的产品的选择权。这可以是简单的成立合资公司或者形成一个会员/协会系统。

8、有规律的追加联系你的潜在客户和现有客户。当人们不止一次地看到你的广告时,他们更有可能购买。

9、通过学习和研究其它企业的广告和市场营销材料,学习销售创意。这些材料可以是广告、销售手册、电视广告、销售信函,等等。

10、培训你自己具备新的策略,来提高你的销售额。你可以上辅导班、订阅电子杂志和杂志、阅读书籍或者电子书籍,等等。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