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家专业宠物摄影店

80酷酷网    80kuku.com

  

  这两天,出入老秦影楼的客人们都带着自己的宠物,他们是慕名前来为动物留影的。位于工体北路的这家影楼成为京城首家动物摄影室。有着十多年摄影经验的老秦,对自己新开辟的这一市场非常乐观。

  谈起开宠物摄影店老秦说,缘于几年前看到的一本台湾杂志,其中有一篇文章介绍美国一位专门给动物拍照的摄影师和他的助手。老秦就提出如果条件允许自己就开一家宠物摄影。有人担心,哪找那么多宠物来拍?老秦算了一笔帐:北京目前有常住人口1千万,按5个人组成一个家庭来算,应该有200万个家庭,如果有3%的家庭养宠物,那就有6万只宠物。“6万只,就是你天天拍,那得拍到什么时候啊!”老秦说,现在刚开业,许多人不知道还有家动物专拍,但时间长了,大家就会知道了。问他怕不怕干好了会像儿童摄影一样一窝蜂?老秦表示:要做第一,不怕别人效仿。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