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元网上宠物店生意真当好

80酷酷网    80kuku.com

  

  当人们进入资讯澎湃的二十一世纪后,只要通过电脑网络,似乎真的可以做到“秀才不出门,也知天下事”。乘着电脑国际网络的翅膀,生意之道亦大有作为。

    张先生在城西有家小店面,专门经营宠物用品。经过一年的经营,生意相对稳定后,又想开拓城南和市中心的宠物用品客户,但是一个四十个平方米的店铺月租金一般在3000元以上,人气旺的地方租金更是翻倍涨,加上配备两名员工,没五万元是开不了店的,这还不算店面装修和进货的钱。而且同一城市两个地方开店,自己的财力精力都不够,看到是块宝,就是没力捡,真叫人懊恼。不过张先生是个脑子灵光的人,市中心的店开不了就到因特网上开店。他花了2000元钱,委托一家专业的网络公司申请了网站域名、空间,并在流量大人潮多的网站制作一个网店,将店里经营的产品拍成精美的照片,一一上传到自己的网络商店,还配上详尽的文字说明,标上价格,因为省去店面租金,所以张先生网店里的商品价格比自己店堂里的价格要低10%-20%左右。张先生的网络宠物店初开张时,网站浏览人数很少,头一个礼拜只做了一百多块钱的生意。张先生一边委托网络公司多处链接自己的网店,增加浏览渠道;另一方面,张先生制作了一批宣传单发到养宠物较为集中的商业住宅区,除了介绍自己的产品外,还在显眼的位置特意打上网店的网址,并提供市区内免费送货上门、货到付款的服务。大半年下来,网店的浏览人数大为增加,平均每天的营业额1000元左右。今年10月,张先生又通过银行开办了在线支付的业务,客户可以通过网络电子银行直接将钱打入店铺的账户上。同时,张先生又联系了几家速递公司长期合作,如此一来,客户群从原先的市区扩大到整个杭州地区及周边城市。

    据了解,杭州目前由专业网络公司制作一个网络店铺的费用一年从1500元到6000元不等,有多种网店模板可供选择,也可以根据要求量身定制网店模式,并提供全年的网络维护、程序定期升级更新等服务。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