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身家具小而精

80酷酷网    80kuku.com

  

  有经济实力的单身人士拥有自己的小窝已经越来越简单了。有了房子,买家具就成了最伤脑筋的问题。市面上的单身公寓以小套间为主,没有可以足够容纳传统家庭的“大”家具的空间。而在家具城里,满眼看去都是双人床、大立柜、长沙发……几乎就没有适合单身公寓的家具。“踏破铁鞋”也只能找到几件躲在角落里的床柜,但成套的也不多。而且,这些家具款式不新,色彩偏于传统,并不能达到突出屋主个性的要求。

  以往的单身人士由于租房、经济等原因对家具的要求没有这么高。现在的都市单身人士经济已经不成问题,选择单身更倾向于选择这种新的生活态度。他们要求高质量的生活,对家具的挑选自然也不会马虎。美观实用和个性鲜明的基本标准。有眼光的家具商已经着手设计生产色彩鲜明、款式别致,甚至可以自由拆卸的“单身家具”来占领这个极具潜力的“单人家具市场”。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