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英国商会启动创业奖

80酷酷网    80kuku.com

    中国英国商会(bccc)和《经济观察报》最近启动了一个创业奖计划。本次奖项旨在鼓励和奖励北京地区最好的,由接受过英国教育或培训的商业人士管理的新建企业及有创新力的企业。

  据悉,中国英国商会是首家在京举办创业和创新奖的国外商会。

  申请参加创业奖评选活动的企业资格:在北京注册至少6个月的企业可以申请参加“新建企业奖”的评选。在北京注册3年或3年以上的企业可以向“有创新力企业奖”提出申请。所有的申请企业必须拥有一名曾经接受过英国教育或培训的主管经理,同时还要具有独特创新的产品、服务或市场战略。本次颁奖活动的评选委员会由外企的资深高级经理组成。他们将审评申请资料并根据统一标准选出最后一轮候选人。接下来评委们将会参观他们的工作地点,然后最终选出胜者。

  最终获奖者必须具有最可行和最创新的商业理念,同时要提交一份合理的商业计划。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