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英雄”决赛选手启程

80酷酷网    80kuku.com

  

  此前,因为部分决赛选手的项目有了更好的合作方和发展方向,自动退出了此次活动。组委会根据选手情况,按照复赛的积分情况,补上了三位选手,这样,正式进入决赛的选手就成了八位,他们分别是1号王进波、2号查平、3号张晓冬、4号肖玉华、5号解金凤、6号张继盛、7号齐燕、8号张联奇。

  今天上午9点30分,本报和参与主办“创业英雄”活动的济南电视台、济南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济南市财政局的相关人士齐聚大观万畅超市,共同为进入“创业英雄”决赛的选手们举办了一个热热闹闹的启程仪式,为选手们鼓劲。   

  在启程仪式上,齐燕代表选手们发言,她说:“我们深知,创业之路充满了艰辛,参加‘创业英雄’活动以来,我们所有的选手都在考虑一个问题,那就是,创业成功,需要什么条件。所有成功者的坎坷经历告诉我们,创业需要自强不息、永不言败的精神,对此,我们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帮助过我们的人,请你们放心,我们绝不会辜负你们的期望!”   

  仪式结束,决赛阶段的销售比拼也正式开始。今天的大观万畅超市里面,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很多顾客一大早就来到了这里,特地为选手们捧场。而选手们入驻后,也都精神抖擞,充满了自信。   

  8号选手张联奇进场还不到五分钟,就做成了第一笔买卖。他做的产品是一种治疗风湿的药品,因为是药品,在超市内只能推销,不能交易,他还要带着顾客到超市外的一家药店交钱、取货,虽然来回跑得挺累,可是张联奇脸上始终保持着微笑。短短一上午,他的销售额就突破了3000元大关。   

  7号选手齐燕今天一入驻就格外忙碌,因为她所代理的保暖内衣正在搞买一赠四的促销活动,展位前挤满了人,她忙得不亦乐乎。因为是双休日,齐燕的丈夫和儿子也来到卖场支持她,孩子还带来了小提琴,为鼓励妈妈,他现场献上了一首曲子。伴随着优美的小提琴声,在场的人都为齐燕感到骄傲,进场仪式因此又掀起了一个小高潮。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