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拉班克斯:超模之母的神奇变身

80酷酷网    80kuku.com

  

  相信喜欢看美国reality show的人应该对这句话并不陌生,打开电视听到这句话就知道“american next top model”又开始播出了。每到周日晚上扭开电视,边看边遐想自己有朝一日也“飞上枝头”的女孩子不在少数。如今正在香港热播、译名为“全美超级模特儿新秀大赛”的节目,一直为时尚人士提供谈资。而台湾地区的叫法更为娱乐些,直接就叫做“超级名模生死斗”。

  有头脑的老牌超模

  tyra banks(泰拉·班克斯)正是打造“american next top model”的灵魂人物。泰拉于1997年被誉为“超级模特”的殊荣,是首位登上运动画报泳装版块、gq杂志封面并成为高档内衣品牌“维多利亚的秘密”专属签约模特的首位非洲裔美国人,也曾是老虎伍兹(tiger woods)前女友。随着近年来该真人秀的全球热播,更被誉为“超模之母”。她代言过swatch运动手表和covergirl等众多高档品牌,奢华品牌的时装秀几乎都曾有过她的出场,例如anna sui、christian dior、d&g、h&m,、ysl、nike、pepsi等。

  除了参与真人秀的制作,她还有一个由自己主持的脱口秀节目—— the tyra banks show(泰拉·班克斯脱口秀)以及一家自己的节目运作公司,并发行过个人单曲“shake ya body”,2007年更是进入了time top 100的人物榜单。然而,她取得的个人成功最大突破在于给从事模特职业的同行们树立了一个典范,证明了模特完全有能力从事其他行业的工作并可以取得很好的成绩。

  推动大码模特

  泰拉也在模特选秀节目中融入了让大码模特参赛的决定,这在“骨瘦如柴”的时尚圈中可算异数。这种“so what”的态度我们不应该学习吗?在现今越来越推崇no logo的潮流下,更应该说是一种趋势。

  不过,伴随着真人秀收视率的节节攀高,前超模出身的tyra作为公众人物也愈加受到人们的关注,除了与“黑珍珠”naomi的不和之说外,现今较为显著的就是人们对越加发胖的tyra的体重问题的关注。tyra倒是对自己的大号身材另有说法,没有被舆论打倒即使被大众媒体称为“最差超模身材”,而她则在自己的节目里打趣般的直接回应道“kiss my fat ass!”在最近一期接受people(人物杂志)专访时她还提到“161bs, i still feel hot!”

  american next top model“全美超级模特儿新秀大赛”

  由美国知名模特tyra banks(泰拉·班克斯)主持并兼监制,03年在upn电视台网络成功开播,06年改由the cw播放。

  多名参赛者全程监控实录,对他们走台时的时装感以及个性等诸多方面进行考验,然后依次由评委淘汰,最后两名参赛者则通过参加现场时装秀来决出优胜者,新一届a.n.t.m冠军就诞生了。有些媒体称之为麻雀变凤凰。除了拿一笔丰厚的奖金外,冠军还会为著名品牌拍摄照片、广告,同著名模特公司elite签约成为专属模特并出现在时尚杂志封面上,对于一个普通女孩子来说,可谓是“名利双收”。

  泰拉·班克斯资料

  一位杰出的黑人模特,她会说话的眼睛和丰富的肢体语言,使她在竞争激烈的模特生涯中一直处于不败之地。“黑人女孩的身体自然有她们身体无尽的魅力。”---tyra banks自信的向世界宣布。

  曾为almacouture、cover girl、dolce&gabbana、elite chocolate、h&m、milk、rifat ozbek、xoxo、yves saint laurent等世界知名服装品牌做过模特。出现在《维多利亚的秘密》节目中。为swatch watches(斯沃琪手表)做代言人。1996年,成为《anna italia》、《gqus》、《gqspain》、《sportsillustratedus》等杂志的封面人物。1997年,成为《photo france》、《shapeus》、《sportsillustratedus》等杂志的封面人物。建有tyra banks奖学金,并有自己的公司。1994年和1996年两次被评为“世界上最美丽的50名女人”之一。

  制作选秀节目 american next top model已有9季。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