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之路要懂得爱拼才会赢

80酷酷网    80kuku.com

  

    曾经写下这么几句:责任两肩扛,鸿毛与泰山 。使命安可弃,万事不觉难。虽然狂气不小,可我就是靠这个信念,取得一步步的进步和获得。

   

明天的明天,我不能未卜先知。

    今天的今天,对自已的尊重和家人的责任还有社会的交待,我发过一个誓:永不放弃!

    很多的人惊呀:世界这么大,你这么小,你所作所为又能起到什么作用呢?

    正因为这样,我更不能因为自已小而放弃很多,更不可以扩大自已的苦难来填充人生经历。

    坚持不懈是中华民族的美德,爱拼才会赢更是一个战斗号!

    时刻准备着。

    不要低诂自已,想信自已可以。不懂没有关系,可以请教学习;没有工作,可以努力找寻;目标是冲着有准备的人而设的。假若说你既不懂又不肯学,没有工作又不肯付出,高不成低不就,那么你肯定得掉队,严重时候还会跌倒。

    其实只要你多多努力多多学习,抓住机遇,把握机会,市场总会有你的一席之地。哪种领域之人才都需求。努力过后就是条条路通罗马。

    如果我们对现状不满,那就来改变现状。与其把时间浪费在埋怨人生,还不如投入现实的勇敢拼搏。

    天生我材必有用,不管别人怎么说,只要我们每个人都是活着的,都需要奔跑。尽管结果未必是自已所期望的,但至少你是奔向美好的明天,而不是奔向思想知足的边缘而产生茫然不知所措。

    很多的人问过:我很想创业,但我的生存都有着艰难,你要我怎么办?

    我从小过着较为优越的生活,但是,从小就继承了我父亲的优点:坚强地活着。懂得了真爱需要承担责任,需要无计较地付出,需要生命的延续,需要体会艰辛和磨难,需要灵魂安详,需要岁月沉淀。更重要的是,人一定要靠自已,谁也救不了谁!

    我珍惜生命中的每一分每一秒,我积极地面对生活的种种困难矛盾。

    我已经三次来深圳了。前两次都是一无所有到算是小康生活然后回归到一无所有。这次来是第三次,因为我没有钱,首先不再乎薪水的高低,但一定是要有市场前途的,大量吸取工作经验,留意市场走向,积极和客户沟通,保存一些必要的资源。工作之余,多方位进行观察,了解并为创业打基础,兼职,炒单,网上贸易,双休日别人休息我不休息,慢慢地,深思熟虑,至今,有了自已的工厂。

    纵然万丈深渊在前方,只要你点亮心中的明灯,生存还会有问题吗?创业还会远吗?

    阳光依旧,快乐依旧,谁与争锋,爱拼就会赢!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